[返回缘聚亚洲首页]·[所有跟贴]·[ 回复本贴 ]·[分区新闻]·[繁體閱讀]·[版主管理]
作为一名吃货,我眼中的春晚是这样的
送交者: hgao[★★★★天山隐士★★★★] 于 2017-01-27 12:58 已读 320 次  

都说春晚每年都是一个美食集合贴,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啊!

一上来就给我们直接整荤的,一条条的腊肠挂在橘子君眼前 ↓

不是硬坳,你看是真形象! 还有,今年春晚主题色不是红配绿么,但是你知道在吃货眼中红配绿意味着什么嘛? 京酱肉丝 ... 青椒丝和红椒丝 ... 明明人家王凯和胡歌的歌曲合唱这么的有爱、高颜值,橘子君恨不得爬上去舔屏 ... 但这一切在吃货眼中又变成了腊肠,怎么滴,今年是跟腊肠过不去了~ 腊肠完了,咱们就转战四川分会场了 ... 这下橘子君喜欢,火锅呀这是! 还有这个,朋友,你头上戴的是方便面么? 这还没到中秋节呢,就天空飘来两块月饼了 2333~ 当然不光有吃的,吃货们表示下面这个背景啊 ... 不就是家里的煤气灶么,哎呦嘿,你们厉害,这一套装配齐活啦!
感觉等会还有更多好吃的,橘子君时刻给你们更新哈 ~

最后一句

你们发现啥吃的了没?

评分完成:已经给 hgao 加上 100 银元!

评分完成:已经给 hgao 加上 50 银元!

喜欢hgao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,[请点这里投票,“赞”助支持!]
[hgao的博客]·[ID前期主贴发言]·[返回缘聚亚洲首页]·[所有跟贴]·[-->>回复本贴]· [-- 登录后分享可获积分 --] ·[返回前页]
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,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。

所有跟贴:        ( 提醒: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/她的黑名单,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;)


加跟贴(积极回贴支持发贴的朋友,才能欣赏到更多精品好贴!)

用户名:密码:[--注册ID--]

标 题:

[所见即所得|预览模式]  [旧版发帖帮助]  [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]

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  插入视频


 发布前预览  图片上传 Youtube代码生成器

楼主前期本版热贴推荐:

>>>>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...






[ 留园条例 ] [ 广告服务 ] [ 联系我们 ] [ 个人帐户 ] [ 版主申请 ] [ Contact us ]